2018年万物互联的到来

我们公司的未来方向

智慧城市

我们致力推动香港智慧城市蓝图所订下的措施,把香港建设成为世界级的香港智慧城市

物联网

物联网(IOT)被认为是第二次数字革命或下一次工业革命,其中制造和工程产品将“数字世界”完全嵌入其中。

区块链

分布式账本技术即将改变数字业务的各个方面,区块链比互联网更重要。结合区块链和物联网,您有两件比互联网更重要的交易,因为我们在这个物联网区块链概述中解释了许多原因,因此需要彼此协商。

今天的世界,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7年之前,它是互联网和云,大部分信息都存储在云端!

2017年之后,所有对象将开始连接到物联网(物联网)的互联网,智能家居只是物联网的代表之一。之后,所有物体(包括衣服,眼镜,健康手镯,手表,介子,台式机,猫,狗,医疗设备......和所有其他物体)将连接到云系统并记录从这些物体获得的所有信息对象(形成大数据,我们经常谈论的B世界),然后使用AI进行分析,自动警报,提醒......等等,将这些大数据和其他类似信息传递到世界各地。例如:通过云系统自动跟踪猫,狗或老人的当前位置,同时通过老人的衣服或手中的芯片上的信号丢失它们。当前位置,体温和心跳等数据将被上传到定期检查云数据库。如果检测到异常,云系统会立即通知家庭成员和医生,然后采取相应的步骤。医生也可以根据cl的信息立即做病人根据云上现有的大数据,oud数据库并照顾患者与其他类似病例进行快速比较,以找到最佳的医疗解决方案。

世代,年龄和A&B走向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将很快进入人类网络,动物网络(狗网络,猫网络......等),这意味着一切都将是通过像天网这样的AI云网络连接。

我们将其命名为万物互联(IoE,百万网络)!那时,猫,狗或人只需轻拍皮肤表面或手背上的芯片,然后当他们外出时他们不需要携带身份证或钱包钥匙。街道。然后,无需带钱购买或开门......等等,彗星定位也可以跟踪到你的位置以避免遗漏,你皮肤内的芯片将与AI和神经网络连接(只是使用思维你可以使用心灵感应控制所有设备),人们可以与计算机交流思想,并可以将自己的想法存储在云系统中。在世界各地,人们可以直接与他们的想法沟通,即网络时代!当然,这一代现代人可能不会接受他们的思维和思考与人工智能云互联网相关(就像人们20年前还没有接受过云服务或过去没有使用手机),但技术总是向前发展,地球总是转动,科学家和IT工程师仍然朝着这个方向前进。这意味着不能停止地球的旋转。在一天或下一代,所有人都会自然地接受这些新事物!洞察力自然的秘诀就是抓住机遇!因为所有这些东西和技术(例如AI /神经网络,量子通信......)已经成功开发或开发,它将在2018年和未来几年取得巨大成功!

A B C D E构成了当前互联网世界及其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组成部分!
A意味着AI
B表示大数据
C指的是云和通信
D表示数据中心
E指的是电子商务(电子贸易,电子商务等),万物互联(IoE,物联网的增强版)

我们已经完成了CD(现在我们已经为用户提供了这样的服务),而ABE是联合网络在未来一年的目标和发展方向!育碧希望建立一个人工智能云人工智能数据库中心
类似于天网。天网为今天的智慧城市和未来的物联网提供进一步的服务!让联合国网络加入我们的ABCDE时代吧!

Cloud chan
Director

跟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公司

加入我们的虚拟主机服务

×
×

产品入口: 产品添加到购物车